柯索沃

like hell you are.

東宮白野:

[神作推廣]



天啊我特麼愛死這部啦!!!

【血界戰線】

總之就是用血來戰鬥的團體

跟一個有神之義眼的小鬼邂逅的故事#



雖然說一般男主不是廢到不行

不然就是強到不行

但雷歐自帶以上兩種屬性233

而且也難得是我會喜歡的類型

撇開有時候很智障#(被踹



怎麼說

就是大家都超可愛

每個人都有傻逼和帥氣的一面

然後招式又狂到不行

中二到神的境界2333



雖說結局沒什麼特別

這部吸引我的地方果然還是人物#

以下開始發花痴(快、左上返回#



這次要推廣的當然就是

老大克勞斯啊啊啊啊啊!!!!!

根本就是天然霸氣溫柔紳士攻!!!!(這什麼

老大超帥!!

必殺超狂!!

義氣滿點!!

重點是眼鏡啊啊啊啊!!!(夠了你這眼鏡控

最加分的果然還是天然屬性WWWWW

多少血都不夠我噴啊啊啊(已死



是的如果你看到這裡

請一定要去看這部神作

OVA也超爆笑的

我上次邊吃飯差點噴了整個屏幕#



最後

老大我愛你啊啊啊啊啊!!!(你夠

评论

热度(35)